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伟大精神。为了牢记历史,缅怀先烈,20231122日,工学院23212008班在江宁校区文华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传承雨花英烈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班会,工学院副书记王傲珩作为班级联系院领导出席活动。

班会伊始,王津兴同学作为讲解员向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先烈奋勇抗战的峥嵘岁月。在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中,同学们重温了雨花革命先烈们曾走过的风雨历程,深切体会到先烈们不屈不挠、无私无畏的红色革命精神。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踊跃地分享自己对革命精神的理解,深情地诉说着对革命烈士的感激之情与无限怀念。活动中,王傲珩副书记随同学院一起参观雨花英烈图片展,勉励同学们牢记雨花英烈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在民族复兴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传承雨花英烈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引导同学们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主题班会现场

活动合影

(撰写人:路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