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心协举办心理班会大赛初赛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校园心理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工学院心协于20231117日晚在教学楼B103教室举办中国药科大学第六届大学生主题心理班会大赛工学院初赛。工学院心协指导老师赵建京,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路馥玮以及兼职辅导员张乃月担任嘉宾和评委。

本次主题心理班会大赛各班以PPT结合汇报演出的形式进行展示,多方面多角度展现了各班心理班会开展情况及同学们对心理相关知识的理解情况,精彩的汇报和演出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根据评委打分,最终23212001班获得一等奖。

本次心理班会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开拓大学生自我心理调适和心理互助的新模式,促进校园心理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尤其是帮助大学新生在心理上适应校园生活,以更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

颁奖

活动现场

合影

撰写人:赵建京摄影:李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