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怀雅特(Wyatt)技术公司资深应用专家来访我院开展培训交流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对多角度激光光散射(SEC-MALS)系统的认识和了解,美国沃特世(Waters)旗下的怀雅特(Wyatt)技术公司资深应用专家兰晶工程师和林本青工程师于20231113日应邀访问我校工学院,在实训楼304会议室为师生培训MALS仪器的理论知识和相关操作流程。工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系程抒劼副教授主持培训会。

在报告中,兰晶工程师主要介绍了MALS技术在多糖、蛋白和药用辅料的分子量尺寸及结构表征等方面的应用。林本青工程师分享了SEC-MALS系统的技术原理和最新进展,以及在仪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本次培训为SEC-MALS系统在科研上的应用提供了宝贵经验。

在互动环节中,两位工程师积极回答了师生们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专家报告

培训会现场

(撰写人:胡德俊、张一帆,摄影:张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