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积极组队参加学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42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中国药科大学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1118日上午在江宁校区羽毛球馆拉开了战幕。共有12个部门工会代表队、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工学院积极响应,共组建2支代表队伍参赛。赛场上,运动员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为了集体荣誉奋力拼搏。他们注重发球技巧,反应灵敏,积极跑动、抢网、拼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赛场下教职工们友好交流,评球论球。通过比赛,极大地燃起了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在“一球一拍”中,在“一来一往”里,校园里洋溢着运动的气息和积极向上的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了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传播了健康工作的生活理念,增进了老师间的感情交流,展示出学院教职工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撰写人: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