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姚和权参加工学院“我们都是中国药大人”校庆日师生午餐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60


1116日中午,工学院在江宁校区一食堂三楼举办校庆日师生午餐会。副校长姚和权、院党委书记张宝玲、院长蔡挺、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副院长黄德春、副院长曹崇江以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进午餐,共同庆祝中国药科大学建校87周年。

午餐会上,姚和权副校长分享了自己在药大的学习工作经历,肯定了工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话题与在场师生交流。老师们各抒己见,畅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生活感悟,积极为学校、学院建言献策。同时,姚和权副校长还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要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出彩药大人,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也能常回母校看看。

本次午餐会是领导干部走进基层、走进师生,落实“一线规则”的重要举措,有效搭建起校、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平台,营造了倾听师生心声,了解师生需求,关心师生成长的良好氛围。

(撰写人:施杨)